李毓芬不僅在電玩廣告中扮演女僕,私底下,她也是位貼心女友,會幫男友做全套按摩,從肩頸一路按到腳,但如果男友有腳臭,她可是拒絕做服務,她說:「腳臭太恐怖了,我會要他先去治療好再說!」 李毓芬9日換上俏麗和服出席代言活動,她現場大方接受媒體測量,發現她的身材幾近三、七的黃金比例。但身材完美的她,其實也有弱項,她當眾秀出左膝附近一塊用遮瑕膏蓋過的黑青痕跡,是她最近上肢體舞蹈課所留下的戰績,她說:「我一直有水腫問題,小腿非常容易瘀青,所以我會特別注重腿部保養。」

為了解決這個煩惱,李毓芬每晚睡覺前都會用熱水泡腳,而且水要蓋過膝蓋,促進血液循環,她說:「有時泡得太舒服,還會不小心睡著呢!」她本身注重腿部保健,因此挑男友時也會「從腳看起」,她說:「萬一被傳染香港腳,我一定會翻臉。」 去年,李毓芬工作滿檔,廣告一支接著一支拍,過年期間也只有幾天的休息時間,初四就要開工飛到香港去走珠寶、婚紗秀。工作量爆多,難道不會覺得辛苦?她說:「不會耶!每次工作我都覺得心情很充實、很開心。」  

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,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,
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,除臭無效退費 !!!!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↓↓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